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1229日下午,我校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华杰,党政办副主任蒋年韬,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洋主持。

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由广东校友分会94届机制专业毕业校友钟仁东先生捐助100万元人民币设立,每年奖金20万元,其中奖教金为8000元每人,学生学习状元奖为4000元每人,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为2000元每人。本次奖教奖学金根据《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评选办法》,通过教师和学生申报、网络投票、学生投票、教师投票和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评选领导小组审议,黄先德、陈亚华、周强、谢燕平、廖西平、吕尚书、邢月军等7位教师获得奖教金;30名班级学习成绩第一名的学生获得学习状元奖;6名学生干部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教师代表陈亚华博士在获奖感言中感谢钟仁东校友对母校的支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将继续敬业爱生,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教书育人。获奖学生代表况明同学,由衷感谢学校的教诲,校友的鼓励,并希望自己和同学们一道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承办权

下一条:校企联动,助推学生科技创新---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