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承办权

经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申请,学校批准,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包装指导组研究决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由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是一项由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包装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活动。旨在为包装设计领域培育和发现人才,挖掘新的包装创意和新作品,服务包装行业发展。大赛与教学相结合,通过调研分析,了解受众需求,进行创新包装结构设计,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打造属于高校包装人自己的赛事!

大赛以培养大学生创新结构设计能力”为目标,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宗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包装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结合参赛作品,激发学生的创新设计灵感,培养学生的创新创意素质和包装设计能力。本次比赛设计主题为“包装链接生活”。

大赛从现在开始面向全国征集作品,2019年6月25日截止。大赛初评时间初定于2019年7月进行;终评时间定于2019年8月进行。

这是我校首次承办“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必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包装工程专业在全国包装院校及有关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团队伴我成长”学生科创团队招募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