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快乐的比赛

 

7月18日,正是学校放假的当天,当老师们都在高高兴兴地回家愉快地度假时,远在海拔1000多米的金佛山农家小院里,乒乓球比赛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   

原来,这是机械学院工会特地在放暑假之际,为职工举办一场乒乓球友谊赛,促进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等三个项目,大家积极踊跃报名,摩拳擦掌,都想争取好名次,拿个重奖。   

比赛一开始,大家就激烈争夺,你扣我杀,你削我档……,比赛不仅热烈,还充满着欢乐,球场上人声鼎沸,欢声笑语阵阵,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连一向不打乒乓球的杜院长和刘书记,也禁不住地挥拍上阵,打起了“对攻”,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最终,经过无数轮苦战,李平、梁宇、王旭东和向巧分别获得男单、女单、混合双打的冠军。比赛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一致要求,等开学回校后,再举办第二场乒乓球赛。这真是:小球传友情,球赛成盛会。   

机械工程学院 工会    

2015.10.26   

上一条:创新形式 凝心聚力 ——机械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5年机械工程学院下半年工会活动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