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三类评优评选推荐流程

 一、年终考核优秀(学校下发指标6个)

1、候选人指标分配:四个系各推荐1人、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各推荐1人、管理人员推荐1人、辅导员推荐1人

2、院班子推荐1人(针对上述情况推荐)

3、候选人在全院大会述职

4、全院大会投票

5、党政联席会审议

6、学院网公示

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校下发指标2个,其中优秀党员1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

1、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指标分配:三个支部各推荐1人、党总支推荐1人

2、优秀党员候选人指标分配:其余全体党员作为优秀党员候选人

3、学院党员大会投票

4、党总支审议

5、学院网公示

三、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学校下发指标3个,其中优秀教育工作者不超过1人)

1、候选人指标分配:四个系各推荐1人、辅导员推荐1人、实验室推荐1人、管理人员推荐1人、院班子推荐1人。

2、学院评选推荐小组审议候选人名单,确定参评类别。

3、全院大会投票

4、党政联席会审议

5、学院网公示

注:学院评选推荐小组由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和2-3名教职工代表组成。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对课程改革及在线学习平台课程资源建设项目进行支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