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院与重庆顶正包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圆满敲定

机械工程学院与重庆顶正包材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实施框架高层洽谈会,于3月4日,在南滨路渝信酒楼举行。

重庆顶正包材有限公司刘志恺总经理携公司马文琳协理、全越胜副理、品保处刘成峰处长、制造处张勇处长、技术部张良副科长、人力资源部罗禄萍主管、以及公司其它财务、技术、质量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宴请了学院分管教学、科研、就业三方面的领导。

本次洽谈会的协商的主要事宜,是就去年双方相互考察调研基础上,如何推进实质性合作。洽谈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洽谈中,张贤明院长详细汇报了自去年9月以来,学院为双方合作所作的前期准备及学院的合作决心;刘志恺总经理结合公司实际,介绍了公司目前拟与学院合作的项目。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实质性合作并确定了合作进度时间表:一是针对企业生产实际的横向课题立项;二是教改与人才联合培养;三是纵向课题的联合申报及专利申请;四是学生实验、实习基地的建立及挂牌;五是优秀毕业生人才的输送。

会议确定近期将组织双方的项目对接人员,开展对接、梳理、讨论等实质性的实施工作。

此次轻松、愉悦的洽谈,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该公司的沟通交流,并推进了学院与公司的实质性合作。

上一条:机械学院深化校企业合作 力帆汽车轻量化攻关启动

下一条:机械与包装工程学院包装专业学生受到用人单位高度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