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业务培训提技能 夯实根基促发展 ——学院党委开展组织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8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月例会,邀请公共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陈向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爽为我院党务工作者开展组织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杨娟、党委副书记陈春洁、专职组织员张晓琴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娟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陈向军同志从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发展中的完善制度、拟定计划、材料审核、组织谈话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郭爽同志对照党员发展材料目录,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逐条细致深入讲解,内容充实,程序规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各党支部书记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参会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提升了思想认识,规范了工作流程,提升了业务技能,为以后党务工作的开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最后,杨娟同志感谢公共管理学院两位同志的交流,希望兄弟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学互鉴,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杨娟同志在会上强调,大家瞄准支部工作弱项,针对性提升业务能力,抓好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在工作与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学史爱党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作为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赴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党员公示(2022年第三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