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完成2016-2017学年度辅导员学院考核工作

 

    为了切实加强专职辅导员的队伍建设和管理,建立科学的工作考核激励机制。根据重工商大委〔2011〕44号《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修订)>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于本周开开展了2016-2017学年度辅导员学院考核工作。

    学院辅导员考核工作小组秉承着考核过程和考核结果的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要求组织相关人员集体对专职辅导员进行打分测评,同期开展对《重庆工商大学学生辅导员工作考核测评表(学院用表)》的测评及组织工作,并对于考核中“绩”一项的证明材料进行了严格的检查,保证考核工作的效度和信度。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完成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超工作量补贴方案预报工作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完成开学学生思想动态收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