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同心汇聚,扶残助残

    为了让残障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2018年3月23日,机械义工志愿者协会于大渡口残障儿童社区进行了助残活动。
    本次助残活动,学生们根据小朋友的身心特点,制定了一些简单的游戏,准备了丰富的小奖品鼓励大家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游戏当中。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聊天、唱歌,其乐融融。选贴贴画的时候,小朋友们还很热情地帮志愿者们选择喜欢的贴画并贴上。虽然有些小朋友有些内向,但是当志愿者们耐心跟他们沟通之后,小朋友们渐渐敞开了心扉,主动与志愿者聊起了生活的日常。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关注弱势群体,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他人,去唤起人间真情同时也使我院大学生更加充分了解社会,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奉献自己的爱心

 

 

上一条:第十六届运动会体操方阵训练

下一条:学院完成新学期宿管系统学生住宿数据核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