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4年1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胜利召开,学院副院长李平主持开幕式。

上午8点30,大会开幕。95名教代会代表和92名工代会代表参会,本次大会为线下会议,共有5项议程。

学院院长杜力向大会作了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完成学院的重点工作。杜力着重从人才培养、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大会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同时,杜力提出2023年行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展望了2024年学院的建设发展目标及重点任务。

学院工会主席余洋向大会作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邱全奎做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两办、四系、两中心也都对各系部2023的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依据分组,分别在图书馆第一、第二和第三会议室召开分团讨论会,代表们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以主人翁的精神,围绕“如何进一步教学互动、教学联动提升人才培养成效”、“考核系部与个人绩效相结合,对个人进行专项奖励是否合适”、以及“学院揭榜挂帅目标是否合适”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12:00,大会闭幕。闭幕式上,大会通过了学院第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党委书记杨娟致闭幕辞,杨娟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各位代表以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学院党政会认真梳理回复“两代会”的提案,广泛听取意见,建立健全民主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工作。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激昂的校歌中胜利闭幕,全体代表在新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三批)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智能控制类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