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包装工程专业

学制:四年         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围绕完整包装和智能包装,培养具有扎实的包装工程基础理论知识,具备现代包装设计与制造、生产与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具备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社会责任感、工程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能在智能商品生产企业、智能包装与印刷企业、现代物流企业,科研机构、商检、质检、外贸等部门从事包装系统设计、技术管理、质量检测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工程力学、工程制图、机械设计基础、包装材料学、包装工艺学、包装结构设计与制造、物流运输包装设计、包装装潢与造型设计、包装印刷技术、包装机械、包装CAD实训、智能包装技术、防伪包装技术、包装产品开发与市场学、包装管理学、包装综合实验。


上一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下一条:智能CPS特色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