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图学学会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12月12日上午,第六届第二次重庆工程图学学会理事会在我校厚德楼隆重召开,我校科研处杜力副处长、机械工程学院冯俊老师以及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二十五位理事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朱小飞老师主持,在为各位理事颁发了聘书后,理事长丁一老师致辞,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提出了2010年的工作规划,对理事会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理事会将召开一次三维的国家标准宣讲会,并与重庆工程图学学会合作组织举办各种设计软件的三维零件转换为工程图样的培训会。会议主要侧重于筹备各专业委员会工作以及主任人选的确定;我校杜力和冯俊老师分别担任了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委员会、图学理论及应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随后,会议进行了CAD制图技术及工程图学学会会徽的设计的讨论。最后,会议就如何提高大学生工程制图能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是对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院今后工作的勉励,希望这次会议后,学院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工程科技产学研论坛系列讲座之:《纸箱包装的产业化与发展趋势》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李伟教授到机械学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