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中国梦,工商情”主题教育活动之参观校史馆,重温母校光辉历程

为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传承和发扬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重温母校的光辉历程。

下午四点,同学们在支部书记向巧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档案馆翟红馆长亲自担任讲解员,全程为大家讲解我校辉煌历史。同学们簇拥在翟馆长周围,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工商大学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仿佛置身于历史的长河,与前辈学长们共同书写着工商大的沧桑与辉煌。遇到展板上的精彩内容,或者珍贵的实物档案资料,同学们还拿出手机拍照,希望保留这些珍贵的影像资料,与其他同学共同了解工商的历史,品味工商的文化。当看到有关机械学院的图片和展品的时候,同学们更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油然而生的自豪感。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开创“创先争优”活动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