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2018年9月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交流学习汇报会圆满举行

11月9日下午2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在慧智楼90205举行了2018年9月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交流学习汇报会。交流会由向巧老师主持。

首先,向老师公布了2019年9月荷兰项目的选拔条件和要求,同时就学生应承担的项目费用做了详细说明。针对12月荷兰师生的到访,向老师也积极号召同学们参与到志愿者的招募中。

接下来,三位荷兰项目的亲身参与者罗润、伍永红和张承辉分别通过学习、工作、生活、项目等几个方面给在场的同学做了生动具体的汇报。

最后,在场的同学纷纷就关心和存疑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他们表示对这个项目兴趣浓厚,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增长见识、提升专业知识和英语水平,也表示愿意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为明年参加荷兰项目积累宝贵经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