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18年11月13日下午5:4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南岸区慧智楼90201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诚信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院分团委书记邢月军,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邢月军老师从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诚信、怎样去践行诚信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诚信,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诚信评价标准,养成诚实守信、讲求信用的良好习惯,做到对他人、对学校、对社会讲诚信,守信用,重承诺,使自己成为一个具有良好道德风尚的人,她还特别强调了践行诚信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接着学生会主席付子城对这半学期各部门及学生会整体的表现提出了建议,也谈到了学生干部中出现的失信行为。学生干部们就今天的活动展开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做一个诚信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反思了过去的自我表现,明白了诚信的意义及重要性,也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学生干部们怀揣着诚信与责任砥砺前行。


上一条:17级机制机电班顺利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2018年9月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交流学习汇报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