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一、赛主题
智造、创新、简约、文化
、参赛内容
本次大赛为自主命题设计,参赛作品分为视觉平面设计、包装结构设计、工业设计三大系列:
(一)视觉平面设计:商品包装装潢设计系列;VI、标识、标志设计系列;海报、招贴设计系列;空间艺术设计系列;其他视觉平面设计创新系列。
(二)包装结构设计:商品包装结构设计;容器、陶瓷、造型系列设计;运输包装系列设计;存储包装系列设计;其他包装结构智造、创新系列设计。
(三)工业设计:日用品系列设计;工业设备系列设计;交通运输系列设计;其他工业品智造、创新系列设计。

组队及作品提交要求

1.组队:每组参赛队(作品学生不超过4人。

2.每件作品需提交不超过5张作品的电子档,电子档的要求:A4/A3幅面,300dpi,存储格式为JPG.提供作品效果图或实物照片也可;提交作品中要求一张可以体现作品全貌的展示图、整体、局部或组合效果图。
、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提交报名表)截止日期:2017418,请参赛同学将报名表发给辅导员,请各辅导员老师于截止时间前将汇总报名表发至邮箱935520083@qq.com

2.提交作品截止日期:2017620日,提交给张书彬老师。

 

 

机械工程学院

2017329

 

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校内预赛)

姓名

院校

年级

 

联系人手机

E-mail

QQ/微信号

希望指导教师姓名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E-mail

参赛主题

智造、创新、简约、文化

参赛内容

视觉平面设计(   )    包装结构设计(   )     工业设计(   )

参赛作品名称

参赛作品创意设计说明(200字左右)

 

 

 

 

 

 

 

 

备注:

1.报名(提交报名表)截止日期:2017428

2.提交作品截止日期:2017620日,提交给张书彬老师。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学科竞赛认定为实践教学环节的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