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正文

2015级机械电子工程二班风采展示

班级简介:

辅导员:秦杉;班长:黄沁;副班长兼学习委员:周小元;团支书:李敏;副团支书兼宣传委员:杨天博硕;文娱委员:冯俊;体育委员:李栋;生活委员:余杰;纪检委员:夏桥。

    新学期以来,15机电2班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为合理的计划,并且对学习和生活的诸多问题认识比较理性。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学期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更为合理的计划。在新的一学期里,同学们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浓厚,班级出勤率提高;班上部分同学已经决心准备考研,并开始落实到行动中。英语四级通过率高,很多同学已经在备战英语六级;班上有一部分同学已经报名参加国家计算机二级等考试。

    同学们对课余活动的积极性都普遍提高,班级成立了学习兴趣小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辅导员和班委的带领下,15机电2班会不断进步,不断向前。Fighting......

 

上一条:2015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风采展示

下一条:2015级包装工程一班风采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