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启动卓越工程师助推行动

 

2014628,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科技协会承办的卓越工程师助推行动正式启动。这次活动我们荣幸邀请到陈方军、羊应官、饶廷东和郭以建四位09届毕业学长。本次助推行动由学生们自愿报名参加。

 

628日下午2:30在慧智楼90711机械学院会议室,卓越工程师助推行动正式启动。09届毕业校友陈方军、郭以建、羊应官、饶廷东以及机械学院邢月军老师出席了本次助推活动。首先,陈方军校友从自身经验出发为学生《机械制造是中国的脊梁》专题报告,并且用自己设计制造的产品为样板向学生们展示了机械专业的力量,增强了机械专业学生的专业自信。接下来郭以建校友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助推行动的宗旨和目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助推行动中来。提问环节学生们积极提出各种问题,校友做出了详细解答。

 

活动最后,邢月军老师总结了本次活动。本次助推活动为我们学院的在校学生与从本学院毕业的一些优秀学子建立起了一个提供在校大学生与社会更好接触了解的学习性平台,进一步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之用处,体会社会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调动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组织相关有效社会实践活动,建立更广更深的校企合作。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荣获家访日记评比一等奖、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