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讲好廉洁故事,建好清廉阵地——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讲好廉洁故事,建好清廉阵地”线上主题宣讲会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3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讲好廉洁故事,建好清廉阵地”线上主题宣讲会,用清廉之风浸润学生干部,引领学生干部积极践行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

机械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分团委副书记李新玥用新时代廉洁故事,阐释新时代廉洁文化内涵。主题会从“何为廉洁文化”切入,分为“建设廉洁政治的重要支撑”、“以案释纪——典型案例展示”、“全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三个模块展开,传达“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尊廉崇洁精神,树立学生干部的廉洁意识、强化骨干力量的担当作为。

与会成员罗一轩分享感悟。他提到,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受廉洁教育是十分必要的。它不仅可以培养学生的廉洁意识,还可以引导学生关注社会廉洁问题,使学生真正做到关心国家大事,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自觉廉洁修身。

学院青年使命在肩,笃行不怠,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清廉底线,在青春学廉中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在青春育廉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在青春倡廉中争做清正廉洁好青年。机械工程学院也将持续开展“青春有为,廉洁有我”系列活动,营造主题学习教育与廉洁教育同频共振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建设清廉校园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致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家属的一封廉洁家书

下一条:启迪科学,厚植情怀——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爱心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