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支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推优入党”团员大会

共青团组织积极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青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团组织发挥党的助手与后备军作用的集中体现。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共青团“推优”工作,不断强化培养过程,提高“推优”能力,机械工程学院严格按照上级团组织工作要求,规范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学院各级团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院分团委工作要求,规范开展全院班级团员推优工作。

3月29日,23级智能制造一、二班团支部在广智楼20307教室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推优大会,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23智造一班团支书魏炜丁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班级团支书简要介绍“推优入党”的流程和意义,让团员青年更深刻地理解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根据团员大会流程,各位候选人向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和学习上的情况。会议依次有序进行,评选工作公正、公开、透明。

“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中的一项重要日常工作,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做好“推优”工作,让广大优秀团员青年加入党组织,对于党员力量发展和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致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家属的一封廉洁家书

下一条:“廉洁”守初心,护航人生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指导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