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学业警示座谈会

   2018年1019日中午,我院召集201520162017级有学业警示的所有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出席会议人员有主管教学工作的杨祖彬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张晓琴副书记、各班级辅导员和教务办全体成员。

     座谈会上,杨院长就召集大家的目的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对学业警示要引起高度重视,对于自己的学习情况要及时与家长沟通,端正学习态度,尽早对不合格的课程及时重修。张书记对于家校沟通做了具体要求,同时请家长和同学们理解并配合学院的工作,也对辅导员作了具体要求,要求及时将学生的学业情况通报给家长,让家长清楚自己的孩子学习情况,以便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教务办邱全奎老师解读了学校学业警示的政策,说明了学校在学生毕业时的毕业资格审核要求,提醒有学业警示的同学要认真对待,及时报名重修,避免再次学业警示。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9月赴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交流学习项目汇报会

下一条:第十七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