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的情况通告

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阶段性考核,是对学位论文质量进行管理和监控的首要环节。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关于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的统一规定》(重工商大【2012】124 号),《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的规范性要求》,《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21修订)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年1月8日组织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报告会经过学生汇报、答辩专家提问、答辩小组评议等环节。答辩专家针对学生的学位论文选题和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实验方案及其可行性分析,创新性,研究进度、预期进展和成果等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且提出修改建议。

学院要求所有2021级硕士研究生及时主动向指导老师汇报开题报告情况,在导师的指导和监督下,参考答辩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最终稿。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10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次预答辩的情况通告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9期研究生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