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张鸣豪简介

该生在校期间严于律己,各方面表现优异。思想上,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习上,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并获得多项国家级、市级荣誉;工作中,做事认真严谨,效率高。


获奖情况: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二等奖;2021-2022学年:2022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银奖、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二等奖、校级优秀学生;2020-2021学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ADAS赛项特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无人驾驶赛项二等奖、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一等奖、单项奖学金(学习优秀1)、单项奖学金(科技创新)、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校级科技学术创新活动先进个人;2019-2020学年:校级文明大学生。

上一条:汤涌简介

下一条:郑嘉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