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党员服务站开展11?27大型纪念活动

1949年11月27日,一个特殊的日子,很多英勇革命先烈为了重庆这座城市的解放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60年后的今天,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的师生们一同到三峡博物馆和人民大礼堂回顾历史、缅怀先烈。

早上10点整,学院的师生们就整装待发。在广智楼广场,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张春媚就此次活动的开展意义向全学院的同学们发起号召,并提出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纪律。她说,此次活动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拓展大学生的德育内涵,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认识历史,展望未来。同时我们是工商之子,应时刻树立优良的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集体、团队意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人民服务。

同学们首先来到三峡博物馆,穿梭与人文气息的海洋,看三峡奇妙的形成,领略重庆独特的风情,陶醉在那惊心动魄的枪声中,点燃心中那熊熊的爱国激情。接着同学们又参观了人民大礼堂,纷纷被那宏伟壮观和庄重典雅的建筑而吸引和惊叹。活动中同学们也纷纷以党员标准来服务市民,为市民解答疑难问题。

本次大型纪念活动圆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红岩精神,学习革命先烈的自强不息、不怕艰苦的斗志,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校乃至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上一条:庄严宣誓,为党旗增光添彩 ――记学生一支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庄严承诺 誓言永恒――学生二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