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07包装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群众评议会

长期以来,07包装的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模糊身份(党组织考察期)、学业及生活表现不佳,没有起到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本学期初07包装多次召集入党积极分子恳谈,并将其学业表现(学风及考风)、生活作风及组织纪律性方面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党员发展的重要依据。12月29日90225教室,07包装成功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群众评议会,辅导员程惠峰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热烈、气氛融洽。19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入党动机、如何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员标准靠齐、如何搞好课堂笔记、自身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向台下同学逐一汇报。广大同学认真聆听,慎重评分,并提出了不少的善意批评。会后,许多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受益匪浅。王玉梅同学说,通过群众评议的形式,能够改正自身不易发现,或者不愿面对的诸多不足,进步能够更快,入党劲头更足了。

 辅导员程老师对评议会做了深刻点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组织教育、自身进步,在思想和行动上达到党员标准,这好比辅导期的股份公司“上市”一样,必须有持续的良好表现。入党积极分子要正视广大同学的监督考核,化考核压力为前进动力,取得佳绩树榜样,多为班集做好事,从而形成入党积极分子受教育,广大同学得实惠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庄严宣誓,为党旗增光添彩 ――记学生一支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庄严承诺 誓言永恒――学生二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