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学生一支部召开十一月组织生活会

2018年11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在90711会议室召开了十一月月组织生活会。十三名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秦杉首先对10月份“秦雪莲、卢登、王笑芳、任廷、向志宏、谭杰”六名发展对象成功接收为预备党员再次表示由衷的祝贺,还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了要积极学习党章党规,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要求。

然后,支部书记秦杉与支部党员秦帅一起带领支部党员主要深入学习了以下三项主要内容:

一.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就组织生活学习的心得体会展开了交流发言。大家明白了作为祖国的一分子,每个人都应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人民教师是神圣的,作为教师,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家还表示要积极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并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自杀与心理创伤干预”培训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