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党建带团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 ... ...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推进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发展,2010年10月29日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团学干部培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洋副教授、学团办主任尹建平老师、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08级辅导员王微老师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下,刘洋副书记就如何提高团学干部的素质及能力培养等问题与在座同学进行了交流;尹建平老师围绕“学生干部工作方法与艺术”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也将自己对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和团学干部如何开展团学活动方面的宝贵经验与在场的全体师生分享。学生一支部书记王微老师向学生干部提出用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武装自己,培养大局意识,提高团学干部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

  在这次团校培训活动中,各位老师以互动的形式、平实的语言、真实的例子对团学干部展开培训,对广大干部思想认识的提高与自身素质的完善起到了重要作用,做到了以党建带团建,推进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发展。

 

 

 

上一条:团总支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团支部建设

下一条:学院团总支“风采展演”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