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院团总支“风采展演”活动正式启动

3月16日中午12:30,由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策划并主办的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展演大赛在90422教室正式启动。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09级辅导员张春媚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闫宏伟,学生会主席朱敏,常务主席张超平,副主席李应奇、谌利、陈婷杰等主席团成员以及08级、09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这次启动仪式。

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首先为这次活动致辞,就往届比赛向同学们做了介绍,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与期望,鼓励大家在比赛中积极响应,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组织部部长曹瑞介绍了风采展演大赛的活动流程及评分细节,并要求各支部准备好活动材料,借此平台加强班级的建设,激发同学活力,尤其是加大宣传力度,展现班级个性,增强创新意识。最后,09级辅导员张春媚老师对这次活动作了总结,希望各支部团结一致,不仅仅展示个人风采,更要共同创造一个富有活力、勇于创新的团支部。

团支部是共青团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是组织联系广大青年团员的桥梁纽带。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演的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及创新意识,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空间与平台,推进特色团支部的建设的步伐。

 

上一条:党建带团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 ... ...

下一条:“知识魅力个人风采”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