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名企高管对话--大学生干部成长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生干部素质,32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博知楼7222举办了大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新东方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兼GRE名师、重庆商会委员曹亮老师、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和重庆高管俱乐部副秘书长唐海陵老师主讲。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邢月军老师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活动针对学生干部如何自我修炼、如何管理好团队、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成长这三个问题分环节讲述。在每个环节,学生分干部分别提出“作为学生干部怎样在班级建立威信”,“社团怎样才能拉取更多的赞助”,“如何在企业中脱颖而出”等问题,曹亮老师和唐海陵老师就这些问题一一作出解答,两位老师语言幽默风趣、深刻且易懂。接着,擅长大学职业规划的唐老师将制作简历的经验和秘诀分享给大家,重点指出大学生应对自己的职业定位。活动最后,老师提出要勇敢自信地去追求梦想、勇于拼搏实现理想,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与两位企业高管的交流和沟通,学生得到了鼓舞与支持,也提升了自身素养,对学生们今后的学习工作也有很大帮助。

活动现场

培训进行时

学生干部提问

 

 

上一条:第十四届学生会招新 注入新生力量

下一条:携手同行---分团委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