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学科竞赛 >> 正文

“魅力周末,走出宿舍”系列活动之乒乓球大赛

 3月11日星期五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于主校南操正式举行。学院14、15级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随机分配对手,采用五局三胜制。参赛选手都沉稳专注,信心十足,斗智斗勇。经过一翻激烈的较量之后,女子组马彩莲选手胜,男子组龙海涛和秦一两位选手脱颖而出。紧张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双方你争我夺,互不示弱,精彩纷呈,场面激烈,直拍、横拍、扣拍、旋转球、弧线球等,秦一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冠军!

  系列活动仍在继续,羽毛球比赛和三人制篮球赛欢迎你!一起走出宿舍去拥抱春日暖阳吧!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二级团校培训

下一条:期末学习经验交流会--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

关闭